序章

西元2005年,由飛輪海領銜主演的終極一班,一開播就受到全臺熱烈的回響,也變成風靡各校園的偶像劇,而我也是從第一集一直看到最後一集,這部戲跳脫了一般偶像劇那種單調乏味的劇情給了觀眾一種全然不同的的感受。

在劇中汪東城飾演的大東充滿了領導著的風範,辰亦儒飾演的亞瑟王也表達了黑道太子爺不可一世的驕傲及炎亞倫飾演的丁小雨也充分表現出個性冷漠少言卻有著溫柔一面的KO4,而資深演員那維勳也能夠演出斷腸人的幽默風趣及從旁幫助的重要性,不過我最注意的是飾演KO7的寒〈網路上都這樣叫〉,不要問我為甚麼,真的,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為甚麼。

我不知道,沒錯,我不知道,也許我是覺得這個角色很酷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b2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