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正好升上國一,因為是新生所以要處理許多入學事宜,那一陣子忙的焦頭爛額,,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看電視。剛上國中的我交到了很多新朋友,而我也會好奇的問一下有關終極一家的東西。

「ㄟ!徐媽〈綽號,男性〉,你有再看終極一家嗎?」

「I  see」

「喂!你不回答多一點我沒辦法拖篇........啊不是啦,我是說這樣內容太少,感覺很草率。」

「I  see  it  you  forget  to  終極一家」

「幹〈抱歉,一不小心就.....〉是怎樣強了喔,一直落英文」

我跟你們說這個話題問的人越多回答的答案就越多,有些人的回答會讓你覺得根本沒有聽的必要,聽了只會佔腦中記憶體的容量,不過有些人的回答又會讓你覺得「靠是怎樣,報告的心得一個字都掰不出來,這個你就能跟我講成長篇大論」不過大多數的人都還是回答的簡單明瞭。

「ㄟ金翰,你有看過終極一家嗎」

「有阿」

「喂!你們每次都回答這麼簡短,我很難拖篇ㄟ」

「對啦,我就是不要讓你拖.....啥?甚麼拖篇」

「啊,沒有啦,那感覺怎樣」

「恩,不錯,漫好看的」

「就這樣?」

「就這樣」

「算了謝謝你喔

我原本想說下一個的答案應該會更好,但現在回頭想想,那時候的我真的不了解他們。

「致閔,你有過終極一家嗎」

「有阿」

「噢,算了,話題如果一直按照這種的對話模式下去,那在電腦前的讀著應該會去按上一頁或叉叉吧」

「啥?什麼讀者」

「懶得理你」

:徐媽、金翰、致敏都是真實存在的人,他們也都是我的好夥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b2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