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2009年終極三國隆重登場,為什麼要用隆重呢?

因為看名子就可以知道這次終極系列所要演出的一定是跟大家耳熟能詳的三國歷史有關。

相信讀過三國的人都知道,裡面的的登場人物簡直是多到了一個令人嘔心的感覺,之所以會嘔心的原因是三國的史書裡所記載的人物隨便都都有上百人,如果記性不好的人可能會看到吐,好啦我知到我形容的很倒胃口,回到剛剛說的,這次的終極三國之所以用隆重來形容跟我剛剛說的人物多有關,人物多需要的演員就多 ,跟前兩部人數就差了很多,不過我很期待這部劇帶來的演出,以一個「粉絲」來說我也想看到我想看的人。

:寒,以一個粉絲來說我想看到妳,那我如果脫掉「粉絲」這個身份,我還想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bb22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